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男装专卖店六大陈列原则(你学会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0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① 色系搭配原则: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会给人舒服的感觉,但是同一色搭配中不能同样款式、同样长短放在一起,像个杂乱仓库。(女人喜欢男人的干净,男人喜欢女人的简洁)

② 对比色搭配原则:冷色衬托暖色,用冷色作为底色,暖色点缀其中,色彩鲜明,一目了然。一般原则都是男装对比色调配3比7为最佳冷暖色搭配。(三分之一魅力来源于男人七分之一的时尚)

③ 合理空间利用原则:每个男装店铺都有两个区域,一个店门前衣柜展架,因人流量大称之为“活区”;一个店铺边角区,没有多少人关注地方称之为“死区”。主推款放在“活区”,搭配主推款相关服饰放在“死区”,这样用“活区”旺盛人流带动“死区”的销售业绩。
(异地恋存活几率百分之十,双城恋百分五十)

④ 模特展示要适量原则:很多品牌加盟商认为模特是最好展示效果,但是模特太多,就会让店铺呈现出负面影响,让消费者误认店铺男装品牌是“水货”。(真的不一定是假,假的也不一定是真)

⑤ 导购员站位原则:男装专卖店导购员必须要身着正装,脸上微笑。尤其是站位分布,最好各个品类区域都有人负责,这样既显得专业又能快速跟进顾客。(距离只有在最合适的时候,才会产生美)

⑥ 时间原则:每天过来购买男装客户的时间点一般会出现在什么时候,这个时间点一周次数大概多少,然后根据时间点把握的原则,进行店铺男装小幅度陈列改变。(女人心思你别猜,猜中结果只有两种,一种抱得美人归;另一种只能呵呵) 

 

关健词:男装导购技巧 男装促销 男装陈列技巧
下一篇:男装品类如何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