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男装品类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0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男装市场很多品牌男装没有细分,只是粗略划分好,就直接销售给客户。这些细节,并没有带给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造成客户黏合性的不牢固,以至于客户对于男装品牌忠诚度降低。 

男装市场很多品牌男装没有细分,只是粗略划分好,就直接销售给客户。这些细节,并没有带给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造成客户黏合性的不牢固,以至于客户对于男装品牌忠诚度降低。

一个好品类的男装品牌,会有相关系列的展示与陈列,简洁明了,让顾客一目了然,以便于更好解释自身品牌文化,以及穿戴风格。但如何选择男装品类,选择好又怎么来划分呢? 

第一:品牌文化、风格类型、季节类型、

男装品类,上装、下装、鞋子以及服饰四大类,从季节性又划分春夏秋冬详细介绍,品牌文化核心设计也是一直贯穿品牌男装的路线,而风格类型基本分商务与休闲的两种风格。
风格类型代表品牌文化设计理念,这种直接男装品牌宣传软性植入将会给企业带来更多忠诚客户。

每个季节都有不尽相同的男装展示,也要进行详细的划分比如春天衬衫、夏天T恤、秋天外套、冬天棉服等这些有具体品类选择。

第二:品类详细划分与营销挂钩

一个好的男装专卖店,肯定有各种各样详细品类划分。一般而言,走进男装专卖店,挂在衣柜里都有整齐排列的男装西服。每个衣柜都有相对应的参照物,比如西服、西裤以及衬衫,然后搭配专门的男鞋,这样一套多选择系列,让消费者更加全面了解,也有具象化反应。

季节性分类好的男装可以进行更快速度主题营销,不会因为过多繁杂,扰乱消费者视线。从而没有达到男装店的促销活动预期。

男装品类市场,很少有专门详细分类,而国内外知名大牌专卖零售店面都有类似的划分,所以千万别忽视这一点,因为每个服装店铺成功恰恰来源于细节的成功。

关健词:男装陈列技巧 男装促销
下一篇:服装导购员如何保持销售激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