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HAMARE(瑞玫尔)2015夏季新品 彰显少女情怀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9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什么是搭配吗?走出去你的衣服如果吸睛,那么你的装扮就会被复制,这种就是时尚的延伸,不是生来这件服装就是爆款,而是看人们怎么搭配,搭配出来的效果,今天小编来介绍几款瑞玫尔女装夏季新品款式,复合往边上的蓝色提条,面料肌理丰富有特色,款式设计时尚新颖,蓝白色的加入让炎热的夏季变得清爽。

条纹,不规则的条纹看上去是不是有一些眼花呢?但是穿的人越多,说明今年就是以这个趋势发展,时尚潮流都是我们自己追捧出来的款式,所以只要你的款式够吸睛就会被视为薄款,赶紧来装扮下,穿出时尚潮流感觉吧。

搭配说明:

1.修身的款式展示女性迷人曲线,合体修身的设计让整体造型精致洒脱品味十足。

2.衬衣式翻领设计,有效提升您的青春格调肩位蕾丝拼接从容表达少女情怀,随性搭配展现学院风采。

3.宽大的箱型是时下流行的廓形之一,胸前的醒目图案聚焦视觉,搭配做工精细的摆裙,彰显品质的同时不失俏皮少女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