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儿开了连衣裙教你:如何穿出夏日公主风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8 12: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裙装,定将会成为时尚的主流。在夏季还未真正到来的时候,大家可以前往商场去选购几款比较中意的裙装,等时机成熟的时候穿上出街。如果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去处,小编倒是可以建议你去花儿开了专卖店选购。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款公主风的连衣裙哦。 

在花儿开了女装中,主打这种公主风。如果你一直都钟爱着这种公主风的话,不妨在这个夏季将公主风进行到底。纯白色的连衣裙,中袖设计而且还是灯笼泡泡袖,宽大的裙摆,高腰设计更加能凸显你的身姿。加上一双高跟鞋之后,身材比例趋近于完美。 

如果你不喜欢这种纯色系,这种弱弱的拼接就可以很好的打破纯色的单调,且不是白色的纯净。圆领短袖,不过在领口的地方拼接着荷叶边,公主风的格调有没有?在衣边拼接上黑色,十分吸睛。腰间一处黑色蝴蝶结,理所应当的成了吸睛点。

关健词:公主风格
下一篇:CARMEN卡蔓 2015春夏新品,這樣穿最時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