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新款夏装 丹缇施新款女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7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你是女性,无论你拥有再多的衣服总还是会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女人的衣柜里总是缺少一件衣服这真不假。所以每次新的季节来临,作为女人更是要为自己每天早上穿什么儿不断的烦恼了,现在夏季马上就要来临了,那么赶快去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吧。

夏季背心连衣裙总是不少,这件蓝色为底上面黄色的花朵和黑的的花枝点缀着,带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气息,特别是裙摆外面的白色纱布环绕,更是让这件衣服灵动飘逸起来,穿上这样的服装肯定让你变得更加明媚。

短上衣+热裤更是在炎热的夏天不可少的,这件黑色的上衣上面白色的波点更是把你俏皮的一面展现出来,白色的热裤遮不住你性感的双腿,加上微微露出的小蛮腰更是展现你的青春活力。

亮绿色的无袖蕾丝背心,加上这件白色的小短裤,踏上一双高跟凉鞋,呈现你修长的美腿,这样靓丽的打扮,更是让你活力四射。

图片来源:丹缇施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