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萌宝出没】粉嫩色·萌动夏日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7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悠然夏日的午后,童装王国里的七个笔笔们穿着漂亮的衣服,从城堡出发,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他们穿过森林,越过原野,跨过河流和山丘,和花朵一起歌唱、和小动物们一起欢呼,为这个夏天留下美好的印记。

初夏的午后,笔笔在大榕树的阴凉里沉沉睡着了。他走进了小鸡宝宝们的世界,神奇的大树下有一座可爱的蘑菇房子,穿着粉嫩色系的衣服小男孩小女孩还有鸡宝宝。在一片粉嫩色系当中,仿佛夏日也变得清凉欢快起来。 

打扮得美美的笔笔很快融入到小鸡宝宝世界当中。他们一起开着小车,放着气球,一起欢乐的玩耍,在奇妙的大自然里快乐成长。陶醉在梦境中的笔笔露出甜甜的笑容。

笔笔面料小科普

活性印花是运用活性染料在面料上的一种工样,多用于全棉面料。活性印花面料色彩亮丽,色牢度好,手感柔软,可以常洗不褪色,久用如新。

Pencil Mini用的染料更严于国家A级标准。零甲醛,零偶氮成份,PH值保持在4.5-7.0之间。提供给宝宝最安全,最环保的衣物是我们的使命。

“中国婴童外出服专家”Pencil Mini

创立于2011年的Pencil Mini(迷你铅笔),以“Bei 爱de呵护”为理念,融入了法国的浪漫气息与欧洲文化的精致典雅,由意大利、法国等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团队执行,以温馨舒适的环保风、健康的亲肤面料,领先的婴童产品设计,为0~5岁的宝宝们提供健康舒适、自然柔和、典雅时尚的婴童产品。

关健词:婴童服装
下一篇:夏季母女装 减龄的日系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