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4月清新素雅男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6 11: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清明时节雨纷纷,不免俗的又是一路飘雨,文青们应该最喜欢这种阴雨天吧?静下心来思考人生。这些天还是做个“素”人吧,黑白灰蓝的世界让整个周围都变得安静。

清新条纹

条纹元素象征着青春与活力,一件条纹衫加上一条牛仔裤装便是一套很适合春夏的行头,在增添一些简单样式的背包类单品就更能凸显质感了。条纹衫里可以选择的空间其实是极大的,宽细条纹和底色选择,完全能在这个短期假期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黑衣族

一身黑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喜欢黑色的群体愈加庞大,黑衣党出门就有种震撼力。清明节穿黑衣的机率可能会比原来大很多,但是却并不想让黑衣穿搭变得过于压抑。黑色套西衫突显严肃,一定要有件有型的T恤做内搭打破僵硬,瞬间增添了不少动感。

卡其色

无论每年流行风格如何改变,风衣是每年春季必备的单品。卡其色风衣更是经久不衰,它清新文艺的特性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内搭一件简约的衬衫,简单又有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