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 LOUINA2015 全新空间—构建理想的生活方式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05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让服装回归到当代审美的本质,让呈现服饰美学的空间形象真正的契合消费者的内心的需求。让空间成为人们活动的一个背景和衬托。更多的去呈现空间和人的亲切性,让更多的人能感觉到空间给到的亲切感和更舒服更自然的感受。

当繁华过后,当奔波过后,当奢华过后,当澎湃过后....人们对空间更多的诉求是:自然、精致、简约、亲切、舒适、不突兀、不压抑的以人的内心的感受为中心的自由世界。

在这里,我们和自然很亲近,人们的关系都是平等的,亲切的。在这里,我们是环保主意的践行者。在这里,我们是真正的爱的付出者。在这里,我们和你构建理想的生活方式

新空间——会客区

我们的空间,亲切自然,自由包容。总呈现着是自然的亲切感,舒适的暖意。让你的世界放松怡然。

新空间——书房区

自由的包容感,心灵的自由,让你内心自然平和。

新空间——厨房区

精致的简约,干净而明亮,呼唤出您的内心的生活态度。

FA LOUINA还能给您的....来自西班牙的玻璃艺术摆件涤荡心灵的书籍用心而精致的插花简约的家具,灯艺FA LOUINA 女装,新空间,构建理想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你可以放松你疲惫的身心在这里,你可以插花 品茶在这里,你可以读书 思考在这里,你可以分享你的生活故事在这里,我们和你一起构筑您理想的生活空间阅读

关健词:店铺形象 店铺形象设计
下一篇:假日出行必看 Snowbound出行美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