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波辉甜蜜春游装扮Tips,带你去邂逅一场春暖花开!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5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二月春风似剪刀”,那么三月春风就是湖边携来的一支画笔,缤纷了无数枝头。于是,春光灵动,美丽的花儿争诉花语,你家的小公主是不是也蠢蠢欲动地想来来一场 “说走就走”的春游呢?这么重要的时刻,专注青少年成长的七波辉精心为您准备了甜蜜春游装扮Tips,带你去邂逅一场春暖花开!

时尚萌主LOOK:轻柔随性的专属面料

春季出游最适合亮色的搭配了,靓丽又惹眼,绝对能成为伙伴中的人气之星!荧光黄、鲜艳橙,这两种专属色彩搭配纯净的雪域白,瞬间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一个是时尚俏皮的小可爱,一个是清新自然的小萌主,你喜欢哪一种装扮呢?

俏皮甜心LOOK:自在清新的专属色彩 

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品尝美食,或是与伙伴们在林间嬉戏、呼吸清新的空气……这就是春游的动人之处。活泼好动的少女们,更少不了专属面料的贴心呵护,舒适轻柔的面料,有效吸湿排汗,让你无拘无束,自由奔跑,俏皮而不失可爱!

音乐精灵LOOK:极致轻盈的专属工艺

美妙的春游,更少不了音乐为伴。最前沿的专属工艺,提供极致奢华的轻盈享受,无论是宽松的短款牛仔外套,或是轻薄的印花拉链衫,都给予健康无负担的穿着体验。在音乐中舞动青春,犹如林中走出的音乐精灵,活力四射!

甜美公主LOOK:立体裁剪的专属版型

在这么一个绿意盎然的春天里,甜蜜的粉色系最能衬托出女孩柔美的一面了~立体裁剪的专属版型,更适合花季女孩成长期的身体特征,或是时尚优雅的连衣裙,或是气质可人的针织衫,都能为你的甜美指数加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