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概念解析 > 正文
品牌营销不仅卖产品也是服务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4 1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营销卖的是产品(服务也是产品),产品卖的是需求,需求卖的是价值,价值卖的是定位,定位卖的是差异化,差异化卖的是新理念,理念卖的是文化,文化卖的是品牌,品牌卖的是生活方式。

  在创立品牌时,要研究消费者的生活形态、喜好、习惯,以顾客为导向,创新出新的理念及生活方式,让消费者能够认识、认知、认同、认购。

  每一个品牌的成功就在于它所宣扬的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被消费者接受,或者说其引导了新的生活方式。消费者在产品中不仅看到的是功能的改进、科技的创新,还能够与产品产生一种情感上的共鸣。

  坐奔驰、开宝马就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而这种生活方式是由汽车的性能和质量以及品牌所代表的生活体验和文化内涵决定的。

  品牌会使消费者产生一种感觉,品牌代表了我!当品牌形象与自我形象一致起来时,品牌所传达的生活态度和所代表的生活方式也轻易被人认可与接受。

  现代意义的品牌,是指消费者和产品之间的全部体验。它不仅仅包括物质的体验,更包括精神的体验。品牌向消费者传递一种生活方式,人们在消费某种产品时,被赋予一种象征性的意义,最终反映了人们的生活态度及生活观念。同样是牛仔,穿万宝路牛仔,表示你是个有男子汉气概的人;而穿李维斯牛仔,则表示你是个自由、反叛、有个性的人。同样是化妆品,使用欧莱雅,表示你是个时尚、浪漫、奔放的人;而使用资生堂,则表示你是个追求艺术、魅力和完美的人。
  让消费者对品牌的依赖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当一切成为习惯时,消费者便成了真正的品牌信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