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显瘦必备单品:黑色铅笔裤及其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4 11: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的穿搭绝对少不了黑色铅笔裤,除了实用百搭之外,它的显瘦效果也让人惊叹,轻松穿出修长筷子腿,打造时尚养眼的装扮,让你也可以成为被人艳羡的对象。

豹纹图案的上衣时髦个性,款式设计的很精致,让狂野的豹纹也能穿得很有女人味,收腰加裙摆式下摆,能巧妙地遮挡住腰腹部的赘肉,配黑色紧身裤和高跟鞋,显高显瘦,十分迷人。

深蓝色春款外套时尚帅气,穿出休闲范儿,内搭浅灰色修身T恤,勾勒出完美曲线,配黑色铅笔裤和露趾短靴,时髦个性,也很好地修饰了腿型。

灰色针织开衫采用长款设计,穿起来更显气质,配白色T恤和黑色铅笔裤,将经典的黑白灰三色搭配在一起,时尚简约,十分帅气,腿型看起来笔直纤细。

时髦的韩版休闲外套,内搭灰色字母T恤和黑色铅笔裤,简约帅气的装扮,不失摩登都市气息,穿出酷酷的感觉,上松下紧的穿法,是显瘦搭配的窍门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