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出黑与白的非凡光采——几何游戏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3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几何游戏Geometric game简单明了的几何图案极为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取向,设计师利用拼接、印染、堆叠等方式,让原本平面的服装具有了或是凹陷、或是凸出、或是扭曲的立体效果,像一场精彩的视觉游戏,让人忍不住沉溺其中。如何将这种几何穿在身上? 纳俪NEELLY女装将会在此刻为你推荐: 

黑白格的经典图案,永不退却的流行基调,精湛的裁剪配上精致的腰带,更贴合人体曲线,让整个腰身凸显女人的魅力,单边袖子的设计,更具时尚气息。

清爽柔软的高弹丝面料,舒适贴肤垂坠性佳,经典黑白格设计营造出立体的几何感,上半身大荷叶边设计搭配极致时髦的连体裤版型,彰显清爽大气时尚。 

明暗相间的条纹跃动出青春的活力,经典衬衫翻领设计,简约修饰颈部的线条,短款的衣长版型拉伸人体比例,下摆和袖口处牛筋收口设计塑造跃动活力气质,搭配光感面料的蓬裙彰显复古的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