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马天奴、百泰首饰时尚盛典压轴上演 深圳时装周完美谢幕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2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龙头女装马天奴旗下两大品牌KODICE、La Danum和国内黄金珠宝首饰行业领军品牌百泰首饰受深圳时装周邀请参与3月24日晚于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主秀场举行的「2015深圳时装周闭幕压轴秀-时尚盛典」。除了KODICE和La Danum展现15秋冬最新的服装外,百泰首饰还用品质珠宝完美诠释服饰与珠宝的创意跨界融合,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视感。国际超模金大川、时尚唱作人刘力扬、时尚潮人徐峰立等时尚界大咖也纷纷到场助阵。

在压轴大秀上, KODICE和La Danum以轻奢个性和高端定制的风格时装秀惊艳国际时尚的目光。15秋冬KODICE持续以「Wearable Accessory将饰品穿上身」的品牌概念,再次用钉珠、亮片、拉链等元素,打破衣服和饰品的界线;La Danum则以威尼斯之夜为主题,试图表现出面具派对中,光影交错人影流动的画面,以色彩浓烈的面料为底,加上金葱线为纱线点缀,再用刺绣、珠片等方式,让衣服的层次更加丰富立体。

此外,此次盛典更有在国内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内享有盛誉的时尚珠宝品牌“百泰首饰”到场助阵,带来惊艳的《和合之美》主题珠宝秀。作品借水与荷之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通过面与线、动与静、硬与软、疏与密、素与彩等多种对比手法,准确而生动地表达中国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更象征此次时装周中的百花齐放的时尚之美。服饰与珠宝的融合在这场表演秀中达到了一种全新的高度,这与本届时装周的所追求的“跨界”理念相契合。百泰首饰用“经典”诠释“盛典”,用品质珠宝向世界展示出品牌浓厚的文化底蕴与时尚情怀,为观众带来一道时尚珠宝的靓丽风景。

精彩活动吸引到时尚圈各大潮人纷纷亮相,国际超模金大川帅气亮相,引起现场的一阵骚动。中国好声音灵魂歌者袁娅维、时尚唱作人刘力扬、时尚博主“潮人徐峰立”、意见领袖“江南BoyNam\"、香港名模Ana R、时尚新宠至上励合马雪阳等时尚大咖空降现场,以最时尚的态度助威深圳时装周时尚盛典。

深圳致力于打造年轻、活力、创意的时尚之都,此次盛典融合了多种国际时尚元素,完美传承了“时尚,永不止步”的首届深圳时装周时尚精神,不仅提升了城市文化影响力,更能使中国时尚与国际时尚接轨碰撞,为全深圳带来不一样的时尚火花。

关健词:2015深圳时装周
下一篇:文艺风VS小性感 女星百变风格look 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