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淑女 千思蔓女装穿出大家闺秀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2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现在工作的关系,很多人都只能离开家乡去外面打拼,因为只身一人的关系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所以很多女生不得不往女汉子方向靠拢。但是再怎么样,我们还是一个女孩子,所以偶尔我们还是要让自己变得淑女一点,改改自己的风格,因为不一样的着装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心情。

如果你的身高比较可以,那么长裙是你比较好的选择,因为长裙本上就是能够用给你带来一种文艺范。春夏季节,穿上这款韩版风格的长裙,告别你的裤子,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上班心情。

甜美短裙是娇小的女士最适合不过的了,这件蓝色和紫色相互拼接的裙装,给人一种朴实甜美的感觉,让你显得更加平易近人,相信这个时候的你一定是很招人喜欢的。

白色简单的公主装更是能体现你淑女的气质,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加上一点点蓝色的点缀,把你衬的更加灵动,有种明媚的气质。

所以有时候还是要做一个甜美的女生,展现大家闺秀的气质。

图片来源:千思蔓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