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荣膺2015中国服装大奖“最佳商务男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2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30日晚,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服装大奖”在北京揭晓,九牧王荣膺“最佳商务男装品牌”。

“2015中国服装大奖”的前身是被誉为“服装界的奥斯卡”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创办于2004年,是中国服装业的荣誉风向标。历届获奖品牌因在当年度内各个方面表现优异,成为众品牌中的佼佼者,也成为消费者心中的荣誉品牌。

会议上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景淳先生与主持人、嘉宾进行了讨论交流,阐述了九牧王作为国内领先的男装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态度。他表示,九牧王获得“最佳商务男装品牌”这一殊荣,首先要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九牧王产品和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九牧王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让男士拥有高性价比的精工时尚服饰,在产品的品质、工艺、版型等各个方面都严格把关,不断创新,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从而得到原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今天的中国,市场的需求是建立在物质满足和精神满足的双重需要之上的,因此我们要开辟一个有思想的市场,思想代表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九牧王要使品牌在盈利性增长的基础上可持续发展。从过去的经验来看,经过几年的调整,那些聚焦客户需求、在产品和管理上不断突破的企业已逐渐走出泥沼,开始新一轮的盈利性增长。男装行业也是如此,勇于创新、转型的企业将逐步走出低潮,获得新的成长空间,而墨守成规、裹足不前的企业将逐步被边缘化。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中国男人着装国际化势在必行,中国崛起从着装开始。在未来,九牧王将继续保持和提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每一个企业都是所在行业领域的推动者,九牧王男装所取得的成绩也反映出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历程,一家企业的力量也许还不足令行业无比强大,但是一个行业领导者的出现势必会给行业带来革新和进步。这是九牧王男装的一小步,却是助力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一大步。可以想见,未来,优秀的服装企业将会不断涌现出来,在他们的簇拥下中国服装行业也会更加繁荣长青。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富绅男士衬衫 追求高端品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