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自然环保—看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环保主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2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崇尚自然,保护地球上每一块地方。这是环保主义者的呼唤。服装产业里“皮草奢华”时尚女装,往往价值几万甚至几十万,这些皮草都是残忍从动物身体剥离出的毛皮制造成昂贵的皮草衣物。

随着环境的变化,今年各大时装周展,都选择以自然,环保为主题。时代发生变化,地球环境的恶化,让人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然环保逐渐成为主旋律,服装行业也不例外。

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我们有幸看到年轻设计师曾凤飞的作品,2015年秋冬“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系列服装产品在北京饭店展示。 

本土著名年轻时装设计师曾凤飞作品“壁艺”女装,融合敦煌莫高窟的灵感。敦煌莫高窟有着千年的灿烂文化,里面蕴含的佛教文化,汇聚中国文化,印度文化,伊斯兰教文化相互交融的精髓。

这又一次来自曾凤飞的“壁艺”设计风格,浓郁中国风,去繁就简,色彩瑰丽,用古汉服元素,融合现代时装理念,完美含蓄表现出东方优雅。

在选择布料方面,曾凤飞提到旭化成“宾霸”面料加深了他对环保健康、享受绿色穿着的追求。本次展会,他为了追求健康时尚,用环保、低碳材料做这次服装时尚理念设计。所有一切服装,用“宾霸”低碳面料,为中国服装时尚理念注入多环保元素。

 

自然环保是现代人们健康时尚理念,用低碳打造有品质的生活,有品质生活则来源于自身环保意识的提高。

中国国际时装展,我们看到很多年轻时装设计师用环保材料做服装时尚理念,这些都是值得欣慰的情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