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思图短袖衬衫 成熟男士夏天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1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炎热的夏天,男士并不是可以像女士一样可以穿吊带、短裙或者更清凉一点的衣服。出门在外如果男士穿的是背心+短裤总是会让人觉得有点不太正经,所以男士的穿着款式比较单一除了短袖还是短袖。

在上班的男士穿的正式一点那么无非就是短袖衬衫了,工作期间,男士总是需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一点,那样比较能够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那么想要成熟当然就是选择马思图品牌男装了,不信,那就来看看吧。

在夏天男士不一定就要天天穿着白色,天天看总是会有视觉疲劳,像这款蓝色和和灰色拼织图案的衬衫,穿在身上就是给人一种比较干练的感觉。

这件颜色多样的格子衬衫,不是那种花花绿绿的颜色,色调搭配的很好穿在身上有着那种独特的魅力,男人味十足。

相对简单的格子衬衫也是同样能变现出你的气质,穿在身上很有质感的感觉,彰显你的独特品味。

成熟男人夏天就是需要有这样的马思图短袖衬衫,为自己的魅力加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