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片式文胸好不好 皇美姿人让你知道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01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热的天让本安静的心蠢蠢欲动,这时候才是真正的身材大PK。但是没有好的文胸怎么展现你火辣的身材,诱人的身姿。亲爱的女人们,跟着小编带着你躁动的心享受一下皇美姿人给你带来的自信吧! 

按捺不住了吧,就用大红色来展现。这是一款以舒适的质地和独特的无缝成形技术设计的一片式文胸,时尚典雅、舒适贴身。这一款才是我们广大女性对文胸的要求,让爱美女性高贵、性感、执着于一身。

豹纹款的来啦,多少人(包括男的哟)能抵制的了豹纹的诱惑。这款一片式无缝文胸加深了你的事业线,展现了你的曲线美,性感的你到哪不是焦点。文胸比比皆是,但是哪款适合你,自己才知道! 

当当当,谁说文胸只能循规蹈矩,这一款文胸的设计,让身材性感、美背香肩勾人魂魄。穿上这套文胸,你就不用担心微透的夏装把原本呆板的文胸“亮”出来了,反而那若隐若现的美背才是你真正的魅力!

女人,要会爱自己。假如连自己都不爱,你凭什么要求别人爱你。同样的,只有你自己才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别人根本做不到。

图片来源:皇美姿人

关健词:一片式文胸
下一篇:闺蜜彻夜畅聊穿什么 闺蜜睡衣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