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戴浙江分公司开业庆典仪式成功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31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2015年3月29日,阳光明媚,彩旗飘展。深圳市爱戴内衣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在魅力之城杭州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爱戴浙江分公司的成立预示着爱戴内衣品牌的影响力在浙江区域内将得到全面、快速的发展与提升。同时也意味着爱戴品牌将在浙江省飞速发展! 

开业庆典当日,众多业内成功人士齐聚一堂,共祝爱戴浙江分公司的成立。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深圳市爱戴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绪泽先生、杭州美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声伟先生、内衣视界报总编辑蔡文敏先生、成都雨婷服饰总经理沈德荣先生、重庆宝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加明先生、河南鼎鑫针织总经理巩现生先生、陕西爱荣华服饰总经理潘志军先生等。 

剪彩仪式环节,周董对此次不远万里而来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对浙江分公司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他对浙江分公司负责人沈坤和沈经理的能力表示了十分的肯定,相信在沈经理的带领下浙江分公司的未来一定会红红火火。 

爱戴浙江分公司是一支有活力、有执行力的团队,由沈坤和沈经理带领。沈经理表示将第一时间推广并执行公司的政策,深入代理商、终端商之间,服务好浙江省内的爱戴合作伙伴,提高爱戴品牌在浙江市场的影响力。 

杭州自古以“文化之邦,鱼米之乡”闻名于世,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和交通中心,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随着爱戴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此次浙江分公司的成立,将负责开拓、深化浙江省内爱戴内衣市场的开拓与维护工作,在浙江省内搭建起一个业务拓展和服务保障的支撑平台,给区域市场提供更及时高效、更贴近市场前线的服务与支持,扶持本地经销商的发展壮大,使爱戴内衣品牌的影响力在区域内得到全面、快速的提升。

我们相信爱戴浙江分公司未来的发展必定会蒸蒸日上,爱戴在浙江的市场也会越做越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