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末穿什么外套比较合适 小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31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在气温可谓是一点点的攀升,现在穿上一件小外套就可以轻松的出门咯。不过在外套里面穿什么似乎还是一门学问哦。如何将时尚演绎到一定的境界,我们还需要内搭单品来助阵。 

对于这种白色的中长薄款外套来说,在领口以衣摆的地方拼接上黑色元素,将会让整款更加具有时尚美感。微弱的点缀,就可以打破纯色的单调感。内搭上一件白色中袖连衣裙即可轻松出街了。在裙装上,还可以见到镂空以及提花的加入。让原本比较平淡的裙装,在这些时尚元素的加入后,变得更加具有时尚感。如果你可以驾驭住手拿包的话,那就更加的完美了。 

休闲卫衣款的外套,内搭上一款印花连衣裙,腰间还有着一款细小的腰带束腰,将会更加的凸显出你的腰线。蓬蓬的裙摆,是否会让你感觉有一种公主风的感觉呢?

图源:天衣布品春夏新装

关健词:春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2015夏季职业女装 埃芙衣让你引领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