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夏给小孩子穿什么比较合适 初夏6岁左后的小孩子穿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30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目前的气温,大家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步入到初夏啦。初夏的时候大人们自然是好穿搭,但是如果你家里有一个小朋友的话,那可就要花费一点心思去装扮他们一下喽。初夏的时候给小孩子穿什么最合适?“童仔屋童装品牌将在这一期的时尚话题中,向你推荐。 

作为一个小帅哥,一定要搭配的比较阳光喽。这种白色T恤,上面有着一辆摩托车的引人,淡雅的蓝色在白色面料上更加得到凸显。在裤装的选择上,牛仔裤将会最受欢迎啦。这种及膝的牛仔裤,在初夏的时候穿,一方面比较流行,一方面则是可以很好的预防早晚降温。如果还是感觉这种搭配不是很帅,加上一副镜框吧。有文化的小帅哥,人家人爱。 

如果让女童身穿一身牛仔套装的话,倍感文艺范哦。这种无袖设计的上衣,圆领设计,在衣领边缘有着白色镂空元素的拼接,带着浓郁的童趣感。再加上一套的热裤,蓬蓬的感觉像一个小裙装一般。这种搭配,可以让孩子们尽情的玩耍,且不会走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