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朋友结婚送什么? 花园街19号告诉你结婚送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5-03-30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0后的你是不是已经老了呢?结婚需要送红包,那是根本就不用说的,但是处了红包还想要点特点的东西,例如是你的闺蜜,好朋友结婚肯定是想让她有一场最浪漫难忘的婚礼,90后结婚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四五月结婚人那可是排长队的哦。送结婚闺蜜什么新婚礼物比较好呢?花园街告诉你。

结婚送红色系列,喜娃娃,红色杯子什么给闺蜜作为新婚礼物都弱爆了,花园街19号闺蜜结婚来套闺蜜装吧,这不是最后一套闺蜜装,而是新婚第一套,纪念闺蜜的第一个为人妻的时候,闺蜜装重新开始,花园街19号夏季闺蜜穿搭,印花半身裙配上雪纺衫,甜美系的穿啊,结婚受到这样的有爱礼物是不是非常有爱呢?

闺蜜装可以不是复制粘贴的款式,也可以不是一样的颜色,可以是同一个品牌,相同系列,半身裙搭配雪纺衫,这样的闺蜜装出街是不是非常有魅力呢?谁也不会抢了谁的风头,花园街19号不一样的闺蜜装,给闺蜜一个特别的新婚礼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