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点滑就是爽,极致红豆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9 2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去年红豆居家公司成功推出秋冬“红豆绒”内衣获得市场认可,打响头炮后,今年公司又研发出具有革命性的划时代产品——红豆棉,以满足消费者的潜在需求。 

红豆棉的诞生本着“一切用户说了算”原则,面料研发、产品设计、商品企划……每个环节都不断进行市场调研;产品命名的征集,面料颜色的亮度,到条纹的宽窄,都通过微博微信的选票而成,一系列流程都是由用户决定的。从经过试穿再试穿,300多次的反复试穿改进,用匠心精神打造一件极致居家服,真正做到了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

夏天,消费者喜欢凉爽丝滑的面料,首选就是真丝,但是真丝面料贵,又不易打理。莫代尔性价比高,但有易变形的缺点,而红豆棉采用优质精梳棉,通过特殊的除毛工艺,使布面光洁平滑,具有丝的光泽,绸的爽滑,并能迅速排出人体汗水及热量,凉爽无比,同时,红豆棉挺括,保型性好。因为是全棉的,所以丝毫不用担心像莫代尔一样变形。首批试穿的顾客都反映“穿着不但有纯棉面料的吸湿透气,更加有莫代尔面料的丝般滑爽感觉。”“红豆棉性价比高、健康环保,经久耐穿。”

如今设计师们对时尚触觉相当敏锐,居家服外穿已是当下的热门话题,款式融入时装设计元素,穿起来相当棒,既时髦又富有格调。今年,红豆居家新鲜出炉的红豆棉时尚居家服系列堪称可以外穿的典范,不但满足居家服外穿的需求,还满足不同场合的穿着环境。如U、V领的的潮T风、浪漫的条纹海军风、色纺格纹的学院风等系列在设计手法上更有明星范儿。

“情文化、爱文化”一直是红豆居家致力打造的品牌情怀,红豆棉系列开发的亲子套装,全情演绎了红豆居家的“家文化”。 红豆棉,必将成为消费者2015春夏居家服的上乘之选。 任何品牌要发展,产品都是根本竞争力,作为传统居家服饰行业中的代表,红豆居家返璞归真,追求产品的极致,以互联网思维解决消费者“痛点”,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真正做到一切用户说了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