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逼格与信心满满 依之妮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精彩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9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3月25日—26日,为期两天的“信心·2015”广东依之妮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依之妮内衣有限公司总部盛大召开,依之妮广东区域的终端商以及行业媒体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一齐见证了依之妮的精彩绽放。

依之妮广东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据悉,在过去的几年里,依之妮公司倾力开拓省外市场,取得辉煌佳绩,而在一定程度上是忽略了广东省内终端商的经营。因而在会议开始之初,依之妮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焯英对此表示了诚挚的歉意,并承诺今后一定会加大对广东终端的支持力度,在政策、货品等环节上推动广东大区域发展。依之妮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焯英致辞颁奖仪式本次会议上,依之妮公司特别为广东市场的优秀终端商颁发了最佳合作奖以及最佳飞跃奖。

2014年,尽管市场竞争激烈异常,微信营销等对实体店带来巨大的冲击,但依之妮的广东终端商逆流而上,在实体经营中创造了令人惊喜的业绩。布吉依之妮专卖店的优秀终端商钟女士在获奖感言中分享到:“选择是偶然,但成功是必然的!因为,我们是依之妮人!”可见终端商们对依之妮的热爱与坚持,依之妮2015年的品牌发展正如本次会议的主题一样让人信心满满!

团队风采展示依之妮2015秋冬新品秀依之妮2015秋冬新品较之以往有了更大的突破,新颖的设计理念,巧妙的花色运用,色彩较之以往的土豪金,薄荷绿等有了更大的突破,惊艳万分,面料选用上更显多样性,水袋杯技术在纯熟的基础上同时有了更大的创新。品类上更是推出了全新的依之妮背心与家居服系列,依之妮2015年秋冬新品让人充满惊喜与期待。

依之妮2015秋冬新品秀静态展示区岁月缱绻,依之妮即将迎来30周年,特此内衣频道记者在本次新品发布会现场特别采访到依之妮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焯英,有关依之妮30年发展历程回顾以及未来展望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内衣频道后续报道。

网络 )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奥丽多丽内衣 让女人向女神转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