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浙江网购进口服装抽查16批 合格率仅为零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8 15:51来源于:中国服装辅料网
分享:

如今不少消费者选择在购物网站上选购服装,品种丰富,价格比实体店实惠是主要原因,尤其是一些款式新颖的进口服装,也很受欢迎。针对网购进口服装的质量,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进行了监督抽查,结果却很不乐观。

这次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首次探索采用网络购买样品的方式对网络销售的进口产品实施监督抽查,主要针对销售面广、有具体的经营公司、产品显示确为进口的服装进行监督抽查,一共抽查了16批进口服装。

据了解,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主要的电商平台上随机选取了销量比较大的,信誉比较好的商家,抽取了韩国进口的女士裙装。所有样品都被送到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了检测。

检测结果表明,一批样品有毒有害物质甲醛超标,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九批产品纤维含量不合格,没有如实标注面料的成分,存在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另外,16批次样品的标识都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要求,也就是说,这次抽查结果合格率为零。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经将结果向电商平台进行了通报,国家质检总局已经在浙江建立了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监测点,下一步将加强对网上销售的进口产品的质量抽查力度。

中国服装辅料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