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伦堡2015年度发布会收获大满贯 现场成功签约多家代理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28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凯伦堡2015年度发布会在湖南益阳总集团圆满结束。在此次发布会现场成功签约内蒙古、山东、山西、江苏、黑龙江代理商,让凯伦堡更好的进军全国各大市场,花开遍地,共赢凯伦堡的美好蓝图。

竹麻·颂-凯伦堡2015新品暨袜子单品发布会于3月15日在湖南益阳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赏盛宴。在此次发布会上,凯伦堡家居服2015新品释出,充满浓郁中国风家居服展现古香古色的东方女性美,健康环保、绿色低碳的竹麻材质更仿似带大家进入一片浓密的竹林,享受清风与竹叶间的窃密私语,唯美小资而又文艺低调,静静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无比美好的生活。在简约大气的舞台与华丽的灯光与背景下,曼妙的模特们穿着一件件凯伦堡新品缓缓而来,场下的嘉宾们纷纷将眼球聚焦于此,相机、手机、摄像机记录着凯伦堡2015 的精彩。在新品走秀后,更进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对凯伦堡2014年的杰出经销商们进行嘉奖。

此次发布会上的新品受到众多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对于此次发布会的新品竹麻袜的前景更是十分看好。在发布会过后,凯伦堡的数百位经销商纷纷前往瑞亚高科总集团公司参观访问,浩浩荡荡的人群,场面格外壮观。走进订货会现场,经销商们开始了观看、抚摸最新的款式,记录心仪产品的型号下单订货,为2015的发展而奋斗。

凯伦堡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新经销商朋友的前往,他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签约意向强烈,现场也有专业人士为大家用最详实的话语介绍了每一款产品并一一解答经销商的疑问,经销商与员工现场互动,加深经销商对凯伦堡产品的了解。在订货会现场成功签约了内蒙古、山东、山西、江苏、黑龙江代理商,让凯伦堡2015发展版图更加宏伟。凯伦堡也将从营销、产品、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与广大经销商们同心共赢!未来的凯伦堡定将更加璀璨夺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