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打造春日活力少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8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语说,春困夏乏秋无力冬日正好眠。在各路宅腐一族资深睡神们的眼里,那张柔软舒适无比的大床对他们的吸引力是部分春夏秋冬的。冬末春初,万物复苏,春光如海,现在已经是春末夏初,如果你依然不能把脑袋从枕头堆里找出来,那么如许春光都将稍纵即逝。要知道,春光浅,且行且珍惜。

挣扎着离开大床,打开衣柜看一看,有没有哪一身明媚的服饰可以让你瞬间满满正能量神采奕奕的出游呢?阿珍妮韩版女装和您一起做春日活力少女。

既然要出门,在服饰的选择上,舒适程度和是否美观得体同样是需要认真考虑的。这款粉色套装选用的是柔软贴身的材质,版型设计商因为考虑到活力和出游,选用了宽松的版型设计。这身休闲运动的套装可比睡神大大的睡衣要舒服的多。

阿珍妮在服装细节的设计上一直细心并巧妙,用甜美的蕾丝修饰,在配上调皮可爱的蝴蝶结,后背的剪裁更是匠心独运,采用了雪纺拼接,像张开的翅膀一般唯美。裤子设计是贴身松紧度颇大的七分样式,搭配一双白色板鞋,活力少女甜美的形象跃然纸上。

很多爱美的少女们都以冬日慵懒肚肚上的调皮肉肉们都没有减掉,减肥还需要努力,所以不适宜出门。这些借口,阿珍妮韩版女装帮你统统解决掉。

这件清凉舒爽的雪纺小衫,在让你看起来充满活力的同时,还可以让你看起来身形瘦削标准。体重直线下降十斤。深蓝色和天蓝色的几何色块拼接的设计,在少女们的身体两侧采用了十分具有强烈视觉收缩效果的深色调搭配,一左一右完美削瘦了身材。再搭配一件高腰纯白色短裤,简约之中完全透露休闲之意。上身的雪纺小衫也被提亮不少。把上身小衫束进短裤中,休闲不羁之余又尽显时尚。

或者可以选择露脐高腰装。这里要露的不是腰,而是和春光一样稍纵即逝的青春。这一身的动感造型,不仅是表现了年轻人向上的活力和满满爆棚的阳光气息,更是深深的打着青春不羁烙印的不拘一格。露脐短款的T恤用最直观的方式打造了多层次的立体造型。不必俗气的刻意露出大片的肌肤也可以让人感受到十足的青春魅力。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zs.ef43.com.cn/items/ajeni/

招商热线:王先生 1814050292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