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5内衣、泳衣最新款式 泳衣那个牌子好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7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我们走进春季的时候,最为你女性群体中的你就应该开始更新自己的内衣啦。冬天的内衣相较而言比较的偏厚,春夏内衣要薄上许多。而且,在春夏时候,那种无痕内衣将会更加的收到欢迎。 

在2015年,内衣的时尚也会影响经销商的销售。一款比较性感的内衣,更加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例如黑色无痕内衣,将它与白色衬衫进行搭配之后,若以若现的黑色,可以让你拥有无限的性感。在这个时候,康璐妮内衣品牌就为广大的女性朋友准备了诸多的春夏新款。如有兴趣,可以和姐妹们前往专卖店进行选购。 

在康璐妮内衣专卖店中,还有很多当下比较畅销的单品,例如泳衣。气温的攀升,大家很快就可以下水去嬉戏了。在水中没有一件像样的泳衣可不行哦。 

如果你比较放得开,那就穿成这种“三点式”的泳衣吧。丰满的你,千万不要吝啬哦。这种吊带的款式,不同色彩之间的拼接,性感的同时也可以让你知性优雅。

 

如果你偏向保守,这种连衣裙款式的泳衣似乎可以满足你了吧?跳动的波点,再加上可爱俏皮的蝴蝶结是不是甚是可爱呢?如果你准备五一的时候下水嬉戏,现在是不是就应该着手准备泳衣了呢?康璐妮内衣专卖店现今不仅仅有2015最新款的内衣在热销,还有最新款的泳衣以及沙滩裤哦。小伙伴们,喜欢的话就赶紧前去抢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