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ELLY 纳俪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6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015年3月22日晚,幻象——纳俪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纳德自由酒店华丽上演,同时掀起纳俪品牌颁奖盛典序幕。 

浩瀚宇宙、仰望苍穹,

一瞬、一眼万年……

NEELLY系列本季从繁星夜空中开起包罗万象的色彩、图案和天马星空的搭配构想。没有森严晦暗,却泛滥起一片金属光泽与数码花卉形成的幻象,犹如宇宙星河与繁花的碰撞,美不胜收。金属色、冷艳数码花卉、光感皮革、幻彩银调,绚烂的色彩与质感交织而成幻象星空。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绚丽展示,也是给年度盛典的最好献礼。来自全国各个区域的纳俪代理商和零售商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新品发布会暨年度颁奖盛典。正如图蔻服饰董事长王金国在致辞中提到的一样,纳俪始终将产品放在第一位,除了注重产品的质量外,始终把产品研发,优化商品结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除了追求材质和生产的创新外,研发部门特别注重产品款式的创新与混搭,他们坚持让产品走在时代潮流的前沿。 

现场揭晓了2014年度颁奖盛典的获奖名单,他们分别获得2万至5万现金的奖励。

时光流逝,一切都在改变,但是,纳俪人众志成城、实现共同的辉煌事业目标永远不会改变。纳俪必将向着更高的巅峰振翅高飞!为中国的时尚都市女性创造美丽,传递时尚!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夏季雪纺衫款式搭配 金蝶茜妮女装雪纺衫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