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浙江:进口服装问题多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6 11: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去年浙江辖区内共进口消费品3260批,货值18875.7万美元,其中,服装类不合格较多,共有51例,涉及金额118.6万美元,不合格产品主要来自中国香港、意大利、日本、法国和韩国等。

洋品牌不一定就代表高质量。记者从浙江检验检疫局获悉,去年浙江辖区内共进口消费品3260批,货值18875.7万美元,其中,服装类不合格较多,共有51例,涉及金额118.6万美元,不合格产品主要来自中国香港、意大利、日本、法国和韩国等。

进口煤炭不合格总量创新高

在昨日召开的2014年我省进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浙江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处处长骆江洪介绍,去年浙江辖区进口目录内工业产品约4.4万批,货值324.7亿美元,同比分别下降4.3%和8.6%。检出不合格3554批,货值53.1亿美元,不合格率分别为8.1%和16.4%,不合格率同比分别增加24.6%和5.1%。

其中,从进口资源化矿类产品来看,去年辖区进口铁矿801批,但检出批次不合格率高达56.6%,其中品质不合格383批,涉及重量2541.2万吨,货值27.9亿美元;短重71批,重量9.9万吨,货值1013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辖区进口煤炭总量出现近年来首次下降,而不合格重量却不降反升,创下历史新高。具体来看,共检出不合格煤炭72批次,重量494.7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4.3%、18.5%。品质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全水分、发热量和灰分三个品质指标不合格。

法国T恤号称100%棉实测仅32.5%

随着网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网友喜欢通过海淘方式购买进口的衣服、包包等,不过要是花了大价钱买来的却是劣质品,那就太郁闷了。

从浙江检验检疫局公开的数据来看,在进口消费品中,去年辖区内服装类不合格较多,有51例。其中,不合格产品主要来自中国香港、意大利、日本、法国和韩国等。而主要不合格项为产品标识与实测不符;涉及安全指标的PH值超标、色牢度不符合要求等。

“例如一批从法国进口的针织女式T恤,经检验发现实际针织部分纤维成分含量为聚酯纤维67.5%、棉32.5%,与产品标识中所标示的针织部分纤维成分含量为100%棉不符,涉嫌以次充好,欺诈消费者。”骆江洪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