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横条纹T恤 男人春季的必备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5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运动的服饰一直都是男性比较青睐的,因为大多男性都不喜欢被束缚,休闲服装不像正式服装那样有约束感,穿着比较舒适自在。其实穿休闲服饰才是最能够反映出一个人的文化素质、精神面貌等内在的东西,并且也是最能够变现出每一个男人独特的气质魅力。

条纹一直在时尚圈中频繁出现,特别是春夏季节经典的横条纹T恤总是活跃在我们的视线中,但就这简单的条纹却始终百看不厌,那现在我们就来欣赏几件尔衣时空的横条纹T恤吧。

红白蓝相间的条纹相信已经是很多见的了,这件长袖T恤以灰色为主,红白蓝相间正好是这件衣服的精彩之处,这样不会显的只有灰色的单一,穿在身上增添了不少时尚感,搭上一条牛仔裤,帅帅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厌。

这件黑白相间的横条纹,没有多余的颜色,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在这个花花世界简单一点的你不是反而更会受人关注,出门在带上炫酷的墨镜,走在街上怕是回头率彪升了吧。

这样的尔衣时空的休闲式横条纹T恤,让你走在时尚前沿,春季的必备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