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条纹连衣裙搭配 2015夏季连衣裙图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5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时尚的国度中,想必大家都知道作为经典时尚元素的条纹自始至终都是设计师们的宠儿,同时也是大家的宠儿。如果将这种经典的时尚元素条纹与黑白色进行组合,经典遇上经典之后,那会摩擦出怎样的时尚美感呢? 

在“曼言女装的新品中,小编找到了两款不同款型的黑白条纹连衣裙,不知道大家会喜欢哪一款呢?第一款:这种横条纹,不是黑白条纹而是银灰色与黑色交织而成的条纹。不过修身褶皱设计的裙子,上身比较的显瘦,在裙摆上的蓬松感可以给你一种公主风的感觉。长短适中,修长的大长腿再加上一双高跟鞋,似乎更具魅力。

如果你只喜欢这种黑白条纹,那么这款开片裁剪的长袖连衣裙,想必会是你的最爱吧?弱弱的包臀效果,可以更好的显示出你曼妙的身材。在曼言女装专卖店中还有很多这种款式的连衣裙,如果这两款都不是的“菜”,那就移步到专卖店进行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