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穿及膝的牛仔短裤搭配什么上衣 小孩子初夏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5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送走了寒冬,小孩子们终于可以脱去厚重的棉衣,可以“放开膀子”耍完了。现在春季正在进行中,小编知道作为辣妈奶爸的你们一定为孩子们准备好了春装。那么在今天小编就不推荐春装啦,现在给辣妈奶爸们推荐一下适合小孩子在初夏时候穿搭的小童装。 

对于男童来说,小编觉得就要穿的帅气一点,才能够凸显小伙子的气质。这种印有幼虎短袖T恤,在圆领的边上是橘黄色,双肩是深蓝,衣身则是白色,三色进行拼接加上小老虎+字母的印染,童趣十足的时候也不忘耍耍小帅气。如果将这种上衣与及膝牛仔裤进行搭配的话,辣妈奶爸们是否中意呢? 

对于女童来说,装扮的粉嫩一些比较合适。这种粉粉的上衣,有着小小的娃娃领,弧形衣边,在嵌入一些水果、花朵、蝴蝶等图案在上面,将会更加凸显小女孩的那种懵懂感。不过这种粉粉的小上衣+牛仔小短裤,可以更加的好看哦。辣妈奶爸们,如果感觉自己小孩子可以穿搭的话,可以前往缤果贝琦童装专卖店进行选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