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领丽人旅游女装 mainlog米拉格扫货清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4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踏青好时节,借着明媚春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马尔代夫的金色沙滩;普罗旺斯的紫色薰衣草;巴黎的卢浮宫;丽江的雪山。

这些梦想的旅行,mainlog米拉格与你同行,分享在这些梦寐以求的度假胜地如何轻松打扮自己。

小编整理出一张扫货清单,与姐妹们分享。

 海天一色,尽是无限风情

海滩,白色细沙,柔软在你的脚尖跳舞。海风,裙摆飞舞,自由在你的心田跃动,

Mainlog米拉格白色蕾丝连衣裙,纱织原始质感,融入海边度假思路设计,轻松自由兼具时尚美感的体验,带给你自由奔放的感觉。

 风景如画,皆为世事如书

打开mainlog米拉格故事图册,里面有很多珍藏记忆,记忆里有美丽的山水,也有快乐的人。

正如Mainlog米拉格女装设计风格一样,每件时尚雅致的衣服,都有自己的故事。

这件短款网纱半透明格子蕾丝衬衣,性感又可爱,搭配半身及膝长裙,绝对性感有范。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Mainlog米拉格这件旗袍外套,想起张爱玲一句话:“因为懂得,所以慈悲。”艳而不俗,眉而不娇,反而由外及里,皆是雅致十足。

里面纯白内衬连衣短裙,淡雅如菊,美感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