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女装店铺装修效果图 学BR女装装修秘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4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之前自己开店做生意当老板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创业之路,他们的首选就是加盟。因为现在女性的地位日渐提高,女装市场越来越好,所以很多人都加盟女装品牌,但是也就是因为队伍渐渐强大,竞争越来越激烈,不仅要选择好的服装品牌店面的装修更是不能够忽视的。

BR女装品牌的设计师始终站在世界潮流的前沿,设计出每一款服装能让女性带来最高性价比的时尚体验,并且还通过色彩搭配的灵活运用使女性更加能够了解真实的自己,找最适合自己的风格,让自己的从内而外充满自信,这就是BR女装品牌一直都深受广大女性喜爱的原因。但是衣服的完美远远不够,展示在合适的店铺中,那才是吸引人的。

神奇的小猫是BR品牌故事的文化,一定是不可缺少的。你看这外面橱窗的装修,透明你玻璃感觉能让你一览无遗,但是白色的镂空屏风不失设计感的摆在猫女郎的后面,衣服靓丽的色彩在暖黄的灯光下点点散发出来,让人就有想一看究竟的冲动。这样的设计,正好符合人的心理特点,这样的装修小心机你了解了吗?

店铺里面的每一个灯和每一个角落都是精心设计,让你更是惊叹。你看那橱窗的装修有点高贵典雅的气质,衣服有规律的摆设着,橱窗上精心设计的灯光打照在衣服上,使服装更加夺目。店里面的吊灯照在洁净的地板上面更是让整个店铺仿佛高贵的宫殿,让人流连忘返。这样的品牌服装加上这样的装修,怎么让你不爱。

让人惊喜的BR品牌店的装修,你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