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貌魅LOOKS CHARM 和您一起盘点2015风靡春夏的流行主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2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主题流行趋势之:致敬70年代 复古风潮回归

这一季,风靡上世纪70年代的复古风重返时尚圈!不管是百变的条纹、浪漫的流苏,还是硬朗的摇滚,无一不整齐划一的以炫目的单品,用最时髦的明日风尚向70年代致敬

撞色条纹 勾勒未来时尚新轮廓

看似简单的黑白条纹或如彩虹般的亮色条纹都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你春夏衣橱里的“秘密武器”。尤其是本季中一大亮点的整身撞色条纹的搭配方案,上下装方向一致的条纹造型不仅能很好地修饰身材,还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穿出一种游走于潮流先锋与经典复古间的时尚新鲜感。 

复古流苏 穿越“昨日”与“未来”界限

于上世纪70年代迅速蹿红的流苏,本季以近乎铺天盖地的姿态再次完美来袭。在2015春夏时尚单品中,复古流苏元素在材质和色彩上都有着别出心裁的突破,宛似水彩画般轻盈的色彩和未来感的新材质的绝妙混搭都使得流苏元素更加富有创意和灵动感。在春夏裙装的裙摆摇曳之间,流苏元素使得原本简约的款式活色生香,更加彰显女性浪漫迷人的独特魅力。 

金属摇滚 反串轻盈未来

比起厚重的皮质摇滚元素单品,金属元素无疑也是颇有时尚心机的街头潮人们的心头大爱。老佛爷百货店内色彩多变且轻盈的漆金材质时装搭配鞋履的组合将摇滚的硬朗和轻盈的柔美完美融合。无论是喧嚣狂欢的迷夜Party还是繁星闪烁的都市街头,一件摇滚系时装单品搭配糖果系的金属材质运动鞋,都能让你成为备受瞩目的“吸睛焦点”。当然,多一件印花图案的混搭,不但不会突兀,反而能出现别具一格的时尚气息 

主题流行趋势之:运动风格 率性步入时尚新世代

2015春夏时尚中,具有时尚设计感的运动鞋成为明星衣橱里不可或缺的混搭单品。无论是One-piece的休闲裙装还是简单的运动廓型的短裤,同时配以N款叠搭的Mini包,这种时尚俏皮的整体造型往往能一扫冬日阴霾,释放张扬的个性,展现出积极迎接未来的率性之美。

主题流行趋势之:色块拼接 科技助力涂画新风尚

大色块和亮色拼接,往往能在出其不意间构建出一种立体的视觉感,将自我的个性和风格表达得淋漓尽致。为了颠覆以往略显含蓄的风格,本季潮流单品中运用了夸张色块的表现力将几何图形进行了再创作,再放大使得简约的抽象拼贴更加富有创意和趣味,带来触手可及的浪漫巴黎的艺术美感。

主题流行趋势之:艺术印花 耀目勾勒出绚烂春意

2015春夏,T台回潮的不仅是70年代风格,还有印花的样式。各大品牌都争相用精致的几何印花细节打造出艺术气息。这些几何艺术造型图案或单一重复,或丰富迷幻,都在展示着这种强势潮流的回归。最时髦的搭配法则莫过于

采用大面积的几何印花单品,将极具表现力的不规则图案和绚烂风格的印花层层交叠幻化,打造出浪漫效果的同时又能营造出温暖春意的视觉感。 

高科技电子互动 打造极致视觉盛宴 

为了以最具有未来主义的科技感的方式解读2015春夏潮流趋势,同时能360度精彩呈现富有时代风格的潮流单品,该橱窗采用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magic glass:白天,置于橱窗内侧的magic class变身魔幻百叶窗,逐渐显露出2015春夏的多件最in的潮流单品,而到了夜幕降临之际,橱窗秀内将用巨幅画面全方位震撼呈现美轮美奂的动态展。同时,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中国最大的互动触摸显示屏——魔幻宝盒和可爱奇妙的魔幻相机,用指尖开启最尖端的时尚之旅,打造最具未来感的春夏look。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