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这一生中衣橱里需要几套西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2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这个商业社会里,竞争力如此的强大,对于男性们来讲,衣橱里没有几件像样的西服那是不行的,约会、上班什么的穿的太邋遢不得体,往往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算钱包在瘪,也要为自己置办几套西服,即便你的衣橱里已经拥有了一套号称永不出错的Armani,但也不是万事大吉。毕竟正装搭配的门道太多,若想要约上女神,职场得志,最起码你得知道你到底真正需要几套西服来武装自己。别想着说花点钱,走进店铺,试着最新款,刷卡埋单,轻松就搞定,好的西服搭配要适合自己才行。那么在男士衣橱中,这一生里到底需要几套时尚的西服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黑色:

图片来源:RED.P.G男装

毋庸置疑,黑色西服必定是男士首选款。黑色的西装给人一种正式、严肃、内敛、沉稳的感觉,也是实用性最强的正装,任何场合都能够实用的搭配。随着时尚的潮流的更迭,黑色的西装也开始推陈出新,通过在添加一些潮流的时尚元素,如蕾丝,往往会带来不同的惊喜。此外,经典的黑色西装款式,搭配上不同颜色衬衫和领结、领带,加上一些小配饰,也能穿出时髦感,或显示出成功男士的成熟韵味,或体现商场上的经营智慧。

2、藏蓝色:

图片来源:KIR男装

除了黑色,藏蓝应是商业社会中的“专业色调”。 藏蓝色,兼于蓝色和黑色之间,既有蓝色的沉静安宁,也有黑色的神秘成熟。也是比较冷的颜色,显得与众不同,其色彩的西装特别适合专业性强、风险较高的商业专才穿着,更能够突显稳重、成熟、睿智的一面。在美国黑色西服随意适合任何场合,但是在非办公场合穿着显得正规得有点“突兀”了,而藏蓝色套装则是9:00AM 到9:00PM 调换无难度,上班和party 都适用的绅士颜色。可以搭配上同色的西装裤,或是具有强烈对于的酒红色,各有其独特之处,就看你喜欢什么颜色了。

3、灰色:

图片来源:富绅男装

灰色是介于黑和白之间的一系列颜色,可以大致分为深灰色和浅灰色。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似混沌,却是有点单纯,有点寂寞,有点空灵,捉摸不定的,奔跑于黑白之间,像极了人心,是常变的,善变的,却是最像人的颜色。灰色也被称为“new black”,其颜色的西装,非常适合在一些半正式的商务场合上穿着,可以代替黑色的严禁,也可以像藏蓝色那样适合一整体各种场合上穿梭的你。在灰色西装里,越深色,越正式;越是浅色的灰色,则越显轻松。所以在搭配上白色衬衫式最佳的小伙伴,准不会出错!

4、格纹:

图片来源:自由鸟男装

经典的格纹,加上复古的色彩,能够让西服更显怀旧风情。虽然格纹西服,是成熟男士和绅士的进阶选择,有着80 年代末的“老人范儿”,但是这种偏见,随着复古的回潮,而改变着。如今许多时尚潮人、明星开始穿着格纹西服,将其演绎的风生水起,独具特色。

5、印花

图片来源:它钴品牌男装

如果想给生活加上一点趣味和兴奋元素,印花西装是不二的选择。当然,这样款式的西装,彩色是最难驾驭的,因此比较安全而少出错的颜色有蓝色、绿色、黑色、酒红色。当然啦,选择的颜色还是得依据个人的性格和肤色以及搭配技术。虽然印花西装个性而独特,比较适合年轻人,但是时尚圈并不讲究年龄,只要敢穿,敢搭配,大叔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fee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