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三月降温穿什么?春季女士风衣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1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女生请往前走,对就是你,说的就是你,不要对自己没有自信,赶紧来看看,三月已经渐渐转暖和来了,但是回南天来了,天气的湿温让人接受不了,回南天湿气重,而且天气闷热,但是过后天气就逐渐降温,三月再次降温该穿什么服装呢?春季女士风衣款式搭配。

三月天气当然不能把自己尽快的脱光,要有所保留,三月有一个现象就是脱大衣,洗大衣,收大衣、找大衣、穿大衣、这样的现象是经常出现,所以别忙着穿太凉快哦,三月还是需要一件风衣款式的,优雅女性的风衣装扮,早春季节一件深色或是亮色风衣怎能少,深色条纹风衣款式腰带的点缀非常显腰身。

粉色风衣肯定也是少不了的,而且也非常具有时尚感,无论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女生穿高跟鞋平底鞋都可以哦,这样的一件粉色风衣款式是不是特别的有魅力呢?而且还是斗篷的造型个性十足,清新甜美感觉穿搭出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