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希露女装店面全面升级 华丽转身更值得期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1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代在不断的进步,市场也在不断的变幻,如何更好的适应这个时代以及这个市场,品牌企业是否需要做出应对的举措呢?作为品牌来说,与消费者直面接触的是品牌终端形象。只有提升终端形象才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吸引消费者。所以,在时代与市场都在进步的时候,品牌终端形象也要不断更新与进步。

作为休闲文艺范的女装品牌玛希露来说,更加需要更新升级。现在玛希露女装终端形象全面升级,暗色外体装修,透明玻璃橱窗加上白色logo品牌的形象,可谓是抢眼十足。当你走进店铺内部的时候,棕色木质地板以及象牙白的墙壁,都显得十分大气。当你将视线转移到收银台的时候,你会被那个大logo吸引。椭圆中闪烁着暖色灯光,配上亮白色logo冷暖兼具,非常到位。金属与木质衣架,陈列着不同款型以及色调的新衣。这种衣架陈列将会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选购的习惯。同时在店内还有一处休闲区,一遍陪同朋友的休息。人性化的设计,将会是玛希露女装更受到人们的喜爱。 

当终端形象在全面升级的时候,玛希露也不忘在自己的新款设计中需求突破。现在2015春夏装已经全面上市,如果你是玛希露忠实消费者,现在就可以走进店铺进行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