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2女装品牌女装携新品如约赴会CHIC 2015服饰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0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8日,备受瞩目的CHIC 2015服饰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了,上海皑茉都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M2携2015秋冬新品女装如约参展。在展馆内M2女装所展示的秋冬新品女装,款式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简洁中突出优雅品质,为都市女性带来追求时尚的新概念,时刻散发出女性的自信与美丽。并且其展馆内,人潮涌动,其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们喜欢。

台湾知名时尚女装MIDEC(米迪)于1996年,由设计师王嘉国先生带到了内陆,从M2的LOGO上可以看到MIDEC(米迪)字样,2代表MIDEC的延续。可以说M2是MIDEC米迪)在内陆的新生和延续,在继承了MIDEC女装的简约和飘逸的基础上,将个性鲜明的设计与最新的流行元素及色彩组合相融合,打造出了具有一定文化修养和时尚品味的现代女性,虽然黑白减弱了色彩与材质的效果。但更多地突出造型与设计精髓。这些赋予造型感的时装因为黑白的冲击力净化了时装的浮躁之气,令人倍感震撼。加之高档的品质和适中的价格,M2迅速征服每一位时尚都市女性的心,也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市场,这就是黑白的时尚,M2的魅力.消费人群 25-45岁,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简洁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为。为都市女性带来追求时尚的新概念。时刻散发出女性的自信与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