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加坡季季乐童装惊艳亮相2015CHIC 简约展馆充满生机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9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8日,新加坡季季乐童装应约赴上海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季季乐多日的精心筹划及厦门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的全力以赴和来自全国各地管理商的倾情加盟、全力助阵使得开展第一天就赢得瞩目,往来观众争睹盛况,开场相当惊艳。

季季乐童装位于6H1楼的S116号展位,在有“东方米兰”之称的石狮馆展区内和大家见面,重金打造超过200平以上的童趣空间。整个展示区明亮抢眼散发着一股洒脱的烂漫气息,蔓延着奏响生命乐章的盎然绿意、澎湃着孩童时惊涛远航的美好梦想。

展区内陈列的每件衣服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即将掀起2015春夏童装三大风潮:前卫运动风、时尚潮流风、基础经典风,为您全心阐述季季乐童装2015春夏童装“乐分享·爱无限”的设计理念。同时季季乐展区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到场嘉宾介绍品牌相关信息,让前来观展人员能更加深入了解季季乐产品及品牌。

季季乐展馆的爆棚人气

 

安徽管理商苏总为客户耐心解说

 

 

季季乐人为有意加盟的观众详细介绍公司政策

来往观众拍照记录

络绎不绝的客户朋友们来往于季季乐的梦想空间,有喜爱季季乐充满温情简洁干净的展区设计风格的朋友,用手里的相机手机记录下这精美的风景,细致捉摸着每一个细节带来的美好体验。有喜欢季季乐童装品牌的朋友,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卖店,让所有孩子能穿上自己店里可爱舒适的儿童服装。他们更是认真细致的咨询工作人员关于季季乐的资料,详细咨询加盟事宜,听取全面的讲解。大家对100%零库存政策惊叹连连,对季季乐独有营销模式的认同,对资金流的稳定及货品周转的安全等季季乐独有的盈利模式心动不已。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今天的惊艳亮相,会为新加坡季季乐在整个展会的关注度带来更多持续的张力。天生骄傲的品牌出身,注重细节的做事风格,层次错落简约清新的展区陈列,值得你亲临现场感受一下。3月18日-20日,季季乐的小伙伴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等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