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EMORE女装不负春日之约亮相2015CHIC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9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众瞩目的CHIC2015服博会,在创立23年后首度“出京入海”,移师上海并于3月18日隆重开幕了。宁波中哲文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女装ONEMOR品牌,不负春日之约,以全新的姿态亮相2015CHIC展。能够参与这次首度在上海举行的服博会,无疑将会是ONEMOR女装一次全新的挑战,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展现出ONEMOR品牌女装的魅力,赢得更多业界认同。

ONE MORE女装品牌宁波中哲文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系宁波和合杰斯卡服饰(GXG)有限公司旗下之子公司,负责开发女装(ONE MORE)品牌。宁波中哲文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2012年3月8日第一家旗舰店于宁波天一广场开幕,至今已有几十家ONE MORE女装品牌门店遍布全国。ONE MORE有着全球最流行的色彩、文化、艺术等元素,并将这些对抗元素和谐地融入到ONE MORE当中。ONE MORE永远抱着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摆脱传统的服装行业按部就班的经营模式,不断在产品线,搭配技巧,陈列技术等领域力求创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