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5上海CHIC颜值爆表imis爱美丽高颜值亮相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9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3月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业内最大的行业展会,聚集了全世界各服装品牌的参与,如何在展会中做到夺人眼球,脱颖而出,是对参展方的一大考验,为此爱美丽使出了三招杀手锏,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来自现场的图片,感受下现场的气氛吧~

最精彩的莫过于爱美丽展位本身了,此次展示出的是一个不同以往的、极具都市与活力感的品牌形象,爱美丽特有的粉色象征着活力与性感,渐变色彩带来时尚动感,唯美复古风的双层彩色大巴,载着都市悦动的气息,登上双层大巴,仿佛即刻就可跟随爱美丽品牌快乐出发。

炫酷得像加了特技一样的展位设计引得现场众多观众围观尖叫,在上海的小伙伴可以速速来现场high一下吧~ 

既然是高颜值爆表的亮相,帅哥美女自然少不了,每日多次的时尚内衣秀伴着花式调酒表演。

肤白貌美胸大腿长的模特们身着爱美丽15春夏的新款内衣,张扬个性、自信姿态由内而外散开,用热力的舞姿向大家传递爱美丽“都市、活力”的时尚潮流文化。

这次展会的最后一招就是,你敢加关注,爱美丽就敢送酷饮。

在时装秀结束后,帅哥调酒师除了献上他精彩绝伦的花式调酒表演外,还会为现场的观众调制美味的饮品,所有关注爱美丽微信公众平台的观众都可以领取酷饮券一张,到吧台兑换免费的饮品一杯。这样的实惠除了爱美丽还能在哪儿有呢?
展会将持续到20日下午,趁机会赶紧冲动一次吧。

等你在:上海虹桥新“国家会展中心” 5.1馆 B103展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