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杉杉男装绅士之选 杉杉亮相2015CHIC上海服博会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9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就是要穿出绅士的感觉,杉杉亮相2015CHIC上海服博会绅士之选,“杉杉”品牌也是风度精神与绅士西服的先驱者,不仅为中国男人打造绅士品位的着装方案,更加注重于风度男人们的精神共鸣与灵魂滋养。杉杉男装,赋予了新时代都市男人全新的风度内涵——“活力、优雅、睿智、坚毅”。

杉杉男装展馆菱形设计让人非常喜欢,而且展馆还分左右两边,橱窗展馆上还陈列了各种男士配饰,每一款西装的搭配,让男士们也感受下西装的魅力,西装本应该就是每个男人都要有那么一两件,选择杉杉男装完胜。

杉杉FIRS男装的“风度精神”传递的是一种自然平衡的人士智慧;杉杉的“绅士品位”则秉承以智慧驾驭物质,以自然演绎神韵。无论是商旅时光,还是庄园假期,杉杉的优雅自然都可如期而至。关注上海CHIC服博会,关注杉杉男装带给你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