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Duang过去?CRZ夏季新品已空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8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Duang的一下~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C粉们是不是早早在期待CRZ夏季新品?!今年夏天?怎么才够潮!要炫色印花无袖套装?要休闲短T搭配?要镂空网眼运动风套装?前方预警,一大波CRZ夏季新品即将来袭!!

揭秘模式已经开启,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小编会不定期介绍它们~喜欢哪种型,你们来投票!!

NO.1: CRZ炫色印花套装,够洋气!绚丽的颜色,绝对是盛夏亮丽的风景!

NO.2: CRZ百搭印花T恤套装,潮人夏日必买单品!纯色的衣身突出的颜色设定,加上胸口的大图案印花,搭配CRZ经典七分裤,为潮味更添一色!

NO.3: CRZ镂空网眼运动风套装,大牌范儿立现!镂空网眼摆脱了以往过于妩媚性感的形象,在保留诱惑魅力的同时,还能以更具活力的姿态展现潮人特色!

NO.4: CRZ纱纱线单色涂鸦套装,舒适透气!纱线的透薄感很适合夏季穿着,花图案结合主题艺术元素,简约的轮廓,别致的细节设计,搭配立体廓型短裤,潮范尽显!

NO.5:CRZ精棉卫衣套装,宽松舒适,百搭潮味!上衣底摆呈现自然弧度,裤腿两边简约图案,拉长身形,轻松凹出潮人夏日高分Look!

关健词:夏季新品服装
下一篇:深圳时装周 |betu专场 时尚主播私享时装周最佳美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