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穿衣选择哪种单品做内搭比较好 春季内搭怎么选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7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时候,大家对于穿什么似乎甚是苦恼。穿多了会热,穿少了会冷。对于这个比较“尴尬”的季节,大家应该如何应对?如果一直以来都没有找到合适的途径去解决,不妨前往“三叁星女装专卖店去看看,说不定在那里你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春季,气温回升的比较快。但是,早晚的气温会相对来说低那么一些。为了调和自己的温度,一款针织外衫还是必不可少的。最主要的还是内搭的选择,如果你选择的内搭过于单薄,即使你穿上这一身针织外衫也会感觉的丝丝寒意。像这种修身的裙装,面料相对而言有些厚度,能够为你带去时尚的同时,也可以给你提供暖暖的生活空间。 

如果可以,小编倒是可以建议你穿上这种修身的连衣裙,可以是半袖或长袖,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不过这种色彩搭配上黑色的针织外衫可是绝配哦。

早春的时候内搭的选择厚度要适中,不能过于单薄也不能过于的厚。如果心里没底那就前往三叁星专卖店,对于搭配三叁星女装可谓是搭配专家,在那里一定可以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关健词:内搭单品
下一篇:春季针织开衫+长裙 简约搭配最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