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孕装品牌仙娉莱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6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2日-14日,由时尚孕装品牌仙娉莱服饰有限公司举办的2015《爱。未来》秋冬新品发布会,在风景如画的度假村得丘园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经销商参与盛会,共同谱写仙娉莱时尚孕装的新篇章。

2015年的秋冬新品延续仙娉莱一贯的注重“自然、舒适、安全”的孕妇着装需求以东方人的体型特征为根本 ,揉和东西方鲜活的时尚元素和精髓 ,以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对优美生活的理解,为崇尚品味、 重视细节的年轻准妈咪们提供独有的时尚化、个性化、健康化孕期生活系列产品。 

新品发布会活动当天,于13日上午九点半正式开始,仙娉莱的董事长陈朱捷先生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及战略合作伙伴分享孕装的发展前景和仙娉莱以后几年的发展战略、产品设计、销售政策等方面的最新规划。在现场,仙娉莱的主设计师对2015年秋冬新款的几个系列也重点进行了讲解,让全国的经销商都能够更加清楚和了解,仙娉莱最具优势的商品。 

全国各区域的合作伙伴们在此次订货会中与我们切磋交流,共同讨论2015年时尚的发展趋势,我们也从中受益匪浅,再次对各位的光临以及各行业朋友们的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城市衣柜佛山顺德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