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中老年男士穿什么针织衫最合适 中老年针织衫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6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换季的时候,大家都在忙碌着换装。作为中老年男士朋友,千万不要掉队哦。一件春装可以让你焕发出年轻时候的魅力。在春季,一件保暖性极好的针织衫+外套就可以轻松出门咯。中老年朋友,千万不要嫌弃搭配很繁杂,针织衫+外套可是最简单了啦。 

这种针织衫,有着衬衫般的款型也有针织衫般的温暖。二合一之后,可以让你拥有双重舒适感。一款以酒红色为主打色的针织衫,黑、灰两种色彩交织,衬衫领+深V,在款式上已经完胜了。如果可以再加上一件西装外套,成熟男人的魅力势不可挡。 

无论是什么颜色的针织打底,有着衬衫般款式之后,都可以让你拥有成功男士的魅力。小纽扣以及左胸前的装饰口袋,弱弱的点缀就可以锦上添花。笔挺的西裤+针织衫+皮鞋,是不是很完美呢?

关健词:中老年春装 中老年春装搭配
下一篇:适合爸爸们穿的春装 夹克式外套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