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玛玛米雅&玛宝乐2015秋季订货会3.19日-20日齐聚石狮分享财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6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3月19日-20日
  • 联系方式:施先生(13505985886)
  • 举办公司:东莞韩米星服装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福建省石狮市服装城南B3401-3245

“号外、号外”台湾著名玛玛米雅中大童品牌、韩国玛宝乐小童/外出服品牌将于3月19日、20日两天齐聚石狮,举办“蜕变,成长”主题订货会,届时来自厦门、泉州、漳州、龙岩等地的客商会聚一堂,共赏时尚盛宴,共创佳绩。

拥有台湾血统的品牌玛玛米雅是东莞市韩米星服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时尚个性潮童品牌,其设计理念以“张扬个性,引领潮流”理念,结合台湾文化元素,运用多彩的色调、时尚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面料,打造出极具国际品味的时尚童装。

东莞市米雅星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玛宝乐小童/外出服品牌,以韩国的“小萝莉、小正太”形象为基调,赋予“时尚、可爱”元素,采用柔和的色彩、精湛的工艺、舒适的面料,精心打造时尚、可爱、舒适兼备的小童童装品牌

定位大师特劳特曾经说过“一个品牌的价值,首先就是能创造财富”。作为国内财富品牌之一的玛玛米雅、玛宝乐一直以其独特的产品风格、专业的服务,在童装业内备受好评。

3月19日、20日让“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一起见证财富,分享财富。

本次新品发布会热烈欢迎厦门、泉州、漳州、龙岩区域客商莅临品鉴2015年秋季台湾玛玛米雅、韩国玛宝乐流行趋势和共商合作。

公司名称:玛玛米雅石狮分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石狮市服装城南B3401-3245

品牌网址:http://www.mamamia-kids.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