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antisy丹缇施携手深圳时装周狂欢音乐节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4 09: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时装周\"蝶变·无界\"跨界时尚狂欢音乐节是深圳时装周众分会场之一,也是深圳时装周唯一一个以音乐节形式呈现的时尚魅力的分会场。本次时装周音乐节将以展示时装为主题,以创新的形式将时尚与音乐糅合,激昂动感的电音、绚丽的舞美效果渲染、青春靓丽的模特时装秀、丰富多彩的现场元素,致力为观众贡献一场血脉贲张的时装音乐狂欢派对。

时尚之都,破茧成蝶

西方有维多利亚的秘密,东方有蝶变的精灵。这光鲜亮丽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蜕变之痛?化蛹、破茧、蝶变,音乐节蝶变秀也是象征着深圳时尚产业,从传统奢侈品代工到如今的自主品牌崛起破茧成蝶的蜕变历程。

时尚之都,时尚盛会,蝶变音乐节将以时尚的态度、创新的方式,为建设时尚之都,举办深圳时装周,打造深圳国际化城市名片献一份薄力;Dantiys丹缇施携手时装周为深圳市民献上一场文化大餐。

时尚,它不仅仅只是一个产业,更应是一种生活态度。追求时尚,精神世界丰富、生活品质的提高,都将推动整个社会文明的进步。深圳国际时装周仅仅是一个起点,建设和谐社会、推动社会文明,打造时尚深圳应有永不止步的追求。

据统计,目前,深圳已成为我国重要服装设计制造和出口基地,拥有2000多家服装企业,30万从业人员,1.5万名服装设计师,1000多个服装品牌,产业规模占全国的10%。建设时尚之都,深圳已经拥有扎实的硬件基础。本次深圳时装周,在深圳市政府指导下,服装行业、眼镜行业及其他各界人士纷纷为深圳成为时尚之城尽微薄之力。我们期待着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将迎来世界级的时尚盛会,掀开时尚创意产业新篇章。

插上时尚翅膀,引领时代潮流

“我们期待能输出深圳时尚。”深圳政府对于建设时尚之都充满信心。巴黎、伦敦、米兰、纽约四大时装周展示前沿时尚潮流成为标杆。深圳是一个移民城市,活跃、包容的文化因素充分支撑了时尚理念,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条件上,深圳都具备了引领中国时尚潮流的实力,因此深圳也应该拥有自己的时装周,让羽衣靡裳成为深圳的国际化城市名片。

本次深圳时装周得到了政府部门高度重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将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设有主会场,同时也将设有分会场,旨在将深圳国际时装周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的时装盛会。

时尚与音乐激撞的视听盛筵

在深圳时装周期间,届时,龙岗大运中心作为时装周分会场之一,将上演别具匠心“蝶变·无界”跨界时尚狂欢音乐节。据相关人士透露,龙岗分会场将以时装周为主题,以创新的形式将时尚与音乐糅合,激昂动感的电音、绚丽的舞美效果渲染、青春靓丽的模特时装秀、丰富多彩的现场元素,致力为观众贡献一场血脉贲张的时装音乐狂欢派对。

本次“蝶变·无界”跨界时尚狂欢音乐节以科技元素十足的电音风格为主,亚洲电音教父/著名音乐制作人 Jamaster A 杨振龙携同众多国内外顶级DJ同台倾情演出。

据制作单位现场时代文化相关人士透露,音乐节现场还精心设置了700米长的环岛时装秀场。届时,60余名时装模特穿着最新潮款式的服饰,在绚丽的灯光舞美烘托下,伴随着极具创意的激光秀,向现场观众款款而来,展示青春时尚之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